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朝韩召开第二轮预备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7日13: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板门店4月27日消息:朝韩官员周四早上展开第二轮谈判﹐为双方六月峰会作准备。预料北韩代表会提出其他敏感议题。

  据报道,双方由一名副部长级官员率领﹐各派出三名代表﹐在板门店休战村会面。1953年朝鲜战争停战条约就是在这里签订的。

  在上次会面中﹐南韩官员提出总统金大中今年较早时在柏林公开的建议﹐包括经济合作﹑结束冷战敌对态﹑两国家庭团聚及继续对话。

  北韩则要求双方首先讨论“基本问题”﹐令人猜测他们会重提一些高度敏感事务﹐如南韩放弃反共的国家安全法和美军撤出南韩等。





相关报道:韩国朝野两党携手 确保朝韩会晤成功
          韩国外长称朝韩峰会不讨论美撤军问题
          朝韩特使 不辱使命
          朝韩首脑会谈前奏--朝韩发展历史回顾
          美国一官员给朝韩峰会大泼冷水
          朝韩计划在北京举行会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