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不论希拉里是否当选参议员 克林顿都将定居纽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7日20:26 来稿

  美国当地时间4月27日消息,美国第一夫希拉里本周三晚些时候表示,无认自己能否赢得今年11月举行的纽约参议员选举,第一夫妇都将定居纽约。在这次于布法罗大学举行的集会上,希拉里说:“我已计划在离开白宫后定居纽约,比尔和我已商量过这件事,我们希望纽约成为自己的新家。”

  希拉里将于11月7日与纽约市现任市长鲁道夫-吉里安尼争夺参议员席位,这一天还是2000年总统大选的日子。希拉里与吉里安尼的参议员争夺战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激烈的竞争之一,不只因为这两人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而且因为在最近的几次民意调查中,他们的得票率都不相上下。在这次集会上,希拉里表示,自己如果能够获胜,一定会全身心致力于纽约的建设和发展,不辜负纽约市居民对她的期望。当被问及如果今年共和党候选人小布什赢得大选,她是否会与小布什角逐2004年总统一职时,希拉里表示:“如果纽约市民选举我为参议员,我会先集中精力任满参议员的6年任期,然后再考虑其他事情。”

  但是,尽管第一夫妇已于今年1月在纽约市北郊购买了一栋寓所,作为离开白宫后的主要居住地,但一些批评人士仍认为,希拉里这么做只不过是为了给自己的参议员选举贴金,而一旦她在竞选中败下吉里安尼手下,希拉里肯定会立即离开纽约。(清晨)





相关报道:希拉里舌战纽约市长朱利安尼
          希拉里被指同性恋 竞选参议员受打击
          美国一杂志称克林顿欲添一子遭希拉里拒绝
          希拉里发表“爱的宣言” 愿与克林顿共度余生
          希拉里哪来钱搬家 克林顿银行办按揭
          美国第一夫人希拉里乔迁纽约新居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