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亚洲雏妓大军超过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8日08: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二十八日消息:全球雏妓问题日益严重,并且无远弗届,深受国际社会关注。

  根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有关统计资料显示,全球每一年有超过一百万名儿童被强迫当雏妓,或者贩卖作色情用途,甚至担当儿童色情图片和录影带的主角,成为这个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全球色情事业的生力军。

  被强迫或引诱加入雏妓行列的儿童,成为了不法之徒的摇钱树,他们饱受剥削和虐待,不会再有甚么权利或尊严可言,他们在身体和心灵上饱受创伤,这将对他们日后的成长造成深远而且无可弥补的负面影响。

  据统计,雏妓问题在亚洲尤其严重,单在亚洲估计便有多达一百万名雏妓,其中在泰国有二十至二十五万;印度有四十万;菲律宾有六万;斯里兰卡和越南也分别有一万五千和六千名雏妓。

  外电报道称,除亚洲之外,一些娈童癖者亦喜欢到非洲、中南美洲和东欧狎玩儿童。





相关报道:澳洲“拯救孩子”: 四千雏妓部分十岁以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