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危地马拉城抗议活动已导致4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8日09:30 来稿

  危地马拉当地时间4月27日消息,危地马拉卫生部长称,包括一名摄影记者在内已有4人在本周四的抗议活动中死亡,另外还有16人受伤,此次抗议活动的目的是反对危地马拉城政府于本周一公布的提高公共汽车票价决定。

  自本周三这一抗议活动转为暴力事件之后,据称当地警方已逮捕了大约60名抗议者。紧急救援机构称,这些大多数为年轻人的抗议者共烧毁了5辆汽车,损坏了大约20辆,此外还抢劫了数十家商店。

  医院方面的消息人士称,4名在抗议活动中丧生的人中有一名是危地马拉城PrensaLibre日报的摄影记者。(清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