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美国再次发生校园爆炸事件 5名学生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8日11:24 来稿

  一枚自制的爆炸装置当地时间星期四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纳瓦约(Navajo)保留地土巴(Tuba)高中爆炸,造成5名学生受伤。

  据纳瓦约警察局的雷恩-布朗介绍,爆炸发生后,一名学生当场不省人事,其它4名学生的眼睛和皮肤分别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5名受伤学生随后被立即送往治疗中心接受治疗。

  布朗称,共有两枚炸弹,其中一枚的爆炸位置是一间浴室,另一枚可能在走廊位置爆炸。整个学校没有遭受到特别严重的破坏。

  爆炸发生后,纳瓦约警方在该地区进行了疏散,并邀请危险物品处理小队进行处理。警方还调查了两名年轻的嫌疑犯,目前还不清楚这两名嫌疑犯是不是该校的学生。

  此外,罪犯进行此次爆炸的动机也还不清楚,爆炸之前,无论是学校还是当地执法部门都没有收到与此有关的恐吓。(天龙)





相关报道:美公开出售哥伦拜恩血案录像带(2)
          画面恐怖场景揪心 美出售枪杀录像带令人发指
          华盛顿警方按成年人身份起诉16岁枪击嫌疑犯
          美国动物园枪击案嫌犯被捕(2)

相关专题:美国枪击事件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