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南方日报> 新闻报道
 


俄一名驻科索沃维和士兵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8日14:15 南方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上周失踪的一名俄罗斯驻科索沃维和士兵的尸体昨天在科索沃郊野被发现。

  据驻科索沃维和部队发言人昨天证实,该名维和兵的尸体是在科索沃首府普里什蒂纳西面25公里的格罗瓦镇发现的,初步查明,他是头部被近距离开枪打死的。

  死亡的俄罗斯维和兵隶属于俄维和部队驻普里什蒂纳第14区战略伞兵团,他是于本月16日突然失踪的。驻科索沃国际维和部队当天严厉谴责了这一恐怖事件,并表示将加紧调查这一事件,俄罗斯当局还要求尽快将死亡士兵的尸体运送回国。据报道,这是俄罗斯维和士兵在科索沃的第二起遭袭击死亡事件。

  维和部队发言人还声称,当日他们再次缴获了大批非法武器,并逮捕了13名疑犯。





相关报道:科索沃塞族居民同国际维和部队发生冲突
          欧洲军团将接管科索沃维和任务
          图文:科索沃维和部队加强警卫
          北约驻科索沃维和部队发生命案 一军官遭射杀
          俄罗斯暗示要撤回驻科索沃维和部队
          简讯: 枪杀俄罗斯维和士兵的凶手被抓获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日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