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纪念越战结束25周年 越南大赦一万二千囚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9日09:35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外电河内二十八日消息,越南星期五宣布,为纪念越战结束二十五周年,将进行大赦,释放一万二千二百六十四名囚犯,其中二十九名是外国人。

  越南官员拒绝说明,这次前所未有的大赦获释者中,是否包括西方国家所认为的政治犯和宗教犯。

  官方传媒说,被赦免的囚犯包括谋杀犯和诈骗犯。政府官员在记者会上说,这些囚犯将在未来数日中获释。

  越南国家主席办公室主任阮政廷说,来自七个国家和地区的二十九名外籍囚犯将会获释。他们分别来自澳大利亚、柬埔寨、老挝、香港、新加坡、台湾和美国,均是刑事犯。





相关报道:惊世黑幕:越战期间韩军队曾杀害八千越南平民
          一位韩国越战老兵的忏悔:“我就是刽子手”
          越战将军忆述百年奴役结束
          越南庆祝越战胜利25周年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