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美国防部低调处理中国战机拦截美机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29日09:40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外电华盛顿二十八日消息,美国国防部称,美国一架负责侦察任务的谍机,星期二进入中国大陆对开海域上空时,两架中国歼八战机逼近谍机,当时双方的飞机距离仅数公里。

  美国国防部对今次发生在大陆东南与台湾岛西南之间的事件,保持低调,并指类似事件过往时有发生。

  被问及中国飞机过往有没有逼近美国飞机经历时,他说,“噢,为数不少。”

  他说,“当时中国飞机与(间谍机)RC-135间并没有通话,美机亦没有改变航道。”他说,机组人员一点也不感觉受威胁。





相关报道:中国军机拦截一架美军侦察机
          错将台湾列为国家 上海驱逐“牛津2000”
          两岸七个团体和机构共同发表维护祖国统一声明
          唐树备:台湾问题不能无限期拖延
          余克礼对台湾学术之行被政治化表示遗憾

相关专题:维护祖国统一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