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英国情报部门正建立互联网间谍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07:01 来稿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英国情报部门正在建立一个虚拟监测中心以监视英国发出和接收的所有电子邮件和互联网信息。

  据报道,该中心位于英国反间谍部门MI5的伦敦总部内,投资额为4000万美元,将在一年内建成。警方和MI5要搜查电子邮件和网上信息传递将需要获得国内事务部的许可,但也可以申请更大权力。

  英国国内事务部人士表示,这是因为恐怖分子和国际犯罪分子正在越来越多地使用对互联网和移动电话。





相关报道:俄罗斯高官称英、以、俄间谍最好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