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印尼两战机拦截五架澳大利亚军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09:46 华声报

  华声报讯:澳大利亚星期六谴责印尼制造严重的空中安全问题,日前印尼两架F5战斗机在西帝汶上空拦截五架非武装澳大利亚军机。

  澳大利亚大使馆发言人称,四架F18和一架B707星期三在印尼上空遭拦截后,获准继续循原定路线飞行。当时飞机从澳大利亚北部城市达尔文飞往新加坡。

  事件可能令澳大利亚和印尼的关系进一步恶化。一九九九年澳大利亚带领多国部队到东帝汶恢复和平后,两国关系开始滑坡。





相关报道:五角大楼低调处理中国拦截美机事件
          中国军机拦截一架美军侦察机
          美军将耗资百亿美元采购新型拦截导弹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