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美国密歇根州发生枪击案 四人毙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10:37 来稿

  美国当地时间4月29日晚间报道,周六,美国密歇根州一名失意的男子由于不满妻子将要离他而去,愤然拔枪将妻子和另外两人打死,然后吞枪自杀。

  根据底特律地区警方透露,这名失意的男子名叫米切尔-莱斯,32岁,此前他的妻子雷安表示要与他离婚。周六下午,雷安在姐姐丽莎和她的男友陪同下回家中收拾衣物和其它东西,他们没有想到此时死神正等着他们。

  当他们四人下到地下室收拾东西时,与米切尔-莱斯同住的他的弟弟听到了地下室里传来枪声和尖叫声。接着他看到与丽莎同来的男友贝茨踉踉跄跄从地下室里跑出来,他的腹部中了三枪。贝茨挣扎着用尽最后力气把手机扔给了莱斯的弟弟,就倒在了地上。莱斯的弟弟马上报警。

  警察赶到后将贝茨从门前的草坪上救起,但他在送往医院后死去。在傍晚时分特警才从后门攻入屋内,结果他们发现三个人都已倒在血泊中,其中莱斯的身边放着一把半自动手枪(清晨)





相关报道:美国匹兹堡枪声又响 两名华人惨死(2)
          克林顿宣布枪支回购计划
          美国匹兹堡又发生枪击案 造成5死1伤
          美国盐湖城发生枪击惨案 两人死亡

相关专题:美国枪击事件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