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克林顿在白宫举办任内最后一次记者协会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14:47 来稿

  当地时间4月30日,美国总统克林顿在白宫西厅举办任内最后一次白宫记者协会年度晚宴,这次晚宴共有2500名记者和社会名流参加,克林顿以其幽默的发言使宾客整晚充满了欢声笑语,使人们暂时忘却了他就要离开的伤感。

  克林顿在晚宴发言中称:“我不担心自己的回忆录没得可写,而是担心我的履历可能会有污点。”他还说:“我的任期目标就是在总统的位置上能够撑下去。”晚宴中还播放了克林顿在白宫中的生活片断,片子里的克林顿很忙,一会儿接电话,一会儿进行网上购物,此外还亲自下厨为希拉里准备便当,让专机替他运给正在外面进行参议员竞选的妻子。这次晚宴招待的虽说都是记者,但也允许记者带朋友参加,因此周六晚间许多明星、名模、大使和高级官员都来到了白宫。今年的晚宴气氛非常和睦,不象去年,Insight杂志特意邀请了葆拉-琼斯参加,她曾控告克林顿在阿肯色时对其性骚扰,由于葆拉-琼斯的出现搞得去年的记者聚会非常不快。

  自从克林顿1993年就任美国总统以来,他每年都与夫人希拉里参加这个专门招待记者晚宴,也只有在这时白宫的记者们才完全放松,可以与总统一起互开玩笑。今年克林顿就对在座的记者说:“我已连续8年在这里露面了,回顾我的任期,这里好象有个错误,在这8年中间我给了你们20年可写的东西。”(清晨)





相关报道:不论希拉里是否当选参议员 克林顿都将定居纽约
          特写:为了再度弹劾克林顿
          拉链门事件新书明日面世 克林顿摆不脱性丑闻(图)
          克林顿夫妇要“滚蛋”了
          克林顿与戈尔因献金丑闻受调查
          美作家暗示克林顿与史翠珊有染
          克林顿称很少使用电子邮件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