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宝马拟向一家英国公司出售罗孚车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15:54 来稿

  宝马汽车公司本周六声称,该公司正在考虑与一家英国集团公司Phoenix达成出售罗孚车厂的协议。Phoenix公司目前的董事长正是罗孚车厂前任主管约翰-塔沃斯。这是宝马一天前与Alchemy风险投资公司就出售罗孚车厂进行的谈判破裂之后宝马公司为卖出目前经营不善的罗孚而采取的又一举措。

  宝马与Alchemy公司的谈判原本非常乐观,但该公司于本周五突然宣布终止与宝马进行相关谈判,声称前一天两公司之间产生了分岐,促使其不得不取消谈判。

  宝马公司声称,自1993年从英国公司手中收购罗孚之后,该汽车厂已使宝马损失了90亿马克(约45亿美元),因此目前宝马公司只有两条路可走,一条是“卖掉罗孚”,另一条就是“关闭这家汽车厂”。

  位于慕尼黑的宝马公司以生产豪华汽车著称,该公司证实造成其与Alchemy谈判破裂的原因是双方在“某些交易条件”方面不能达成共识。据称,宝马与Phoenix的谈判最早可能于下周二开始。(清晨)





相关报道:图文:德国宝马汽车公司准备出售罗孚公司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