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美国否认派小鹰号驶往台湾海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30日19:38 和讯 Homeway

  和讯财经4月30日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表示,航空母舰“小鹰号”目前正在西太平洋一带,但纯属早经排定的例行训练,并非针对任何情势。今天正好是小鹰号成军39周年纪念,操演过程也顺便庆祝一番。  

  在台北的中央社昨天引述收听到的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华语广播报道,美国国防部长柯恩在国会听证时的发言说,为因应5.20局势,以小鹰号核动力航空母舰为主力舰只的第七舰队,目前已在驶往台湾东南海域途中。

  据海外媒体报道,柯恩在听证会上论及台海情势时,提到“一个中国”、“台湾关系法”、“和平化解歧见”等语,但并未提及派遣舰队。





相关报道:美国航舰小鹰号今驶离泰经台湾东北部返日本
          美国第七舰队访问香港
          著名科学家李政道呼吁实现两岸“三通”
          评论:吕秀莲缘何如此张狂
          汪辜会谈七周年 辜振甫发表讲话
          汪道涵:在一个中国原则下两岸要停止敌对状态

相关专题:维护祖国统一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