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菲律宾绑架案中的两名人质在冲突中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08:30 来稿

  菲律宾时间5月3日晨(北京时间5月3日晨),据菲律宾当地电视台报道,在苏禄岛上政府军与伊斯兰叛军部队的冲突中,发现有两名外国人质被杀。目前,这一消息尚未得到正式确认,其它细节也不得而知。

  当地时间5月2日,曾有一位自称是菲律宾南部伊斯兰叛军部队一员的男子称,如果包围叛军营地的政府军再不撤退,他们将对手中的21名人质采取极端处罚措施,即将其中两名人质斩首。

  由阿布-塞亚夫领导的伊斯兰原教旨主义组织在苏禄群岛的首府霍洛共扣押了21名人质,其中包括10名马来西亚人、3名德国人、2名法国人、2名南非人、2名芬兰人、1名黎巴嫩人以及1名菲律宾人。这些人质是于4月23日在马来西亚一个潜水胜地被菲律宾叛军劫持的。





相关报道:快讯:菲律宾绑架案中的两名人质被杀
          菲律宾绑匪威胁要将两名人质斩首
          菲律宾政府军搜剿绑匪老巢
          图文:菲律宾被绑人质照片首次公开
          菲律宾绑匪称已有一名南非妇女病倒
          快讯:菲律宾绑架案中的两名人质被杀
          简讯:菲政府反对将人质问题“国际化”
          菲律宾绑匪威胁要将两名人质斩首
          菲律宾政府军搜剿绑匪老巢

相关专题:菲律宾绑架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