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ABC节目被逐出时代华纳有线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09:52 华声报

  综合外电5月1日消息,美国时代华纳公司和迪斯尼公司之间的商业纠纷祸及普通电视用户,全美大约350万用户从周一起不能通过时代华纳公司的有线网络接收美国广播公司(ABC)的电视节目。

  ABC隶属于迪斯尼公司,普通用户通过向时代华纳有线网络交费接收ABC节目,但周一纽约用户打开ABC节目频道,只能看到醒目的黄色标题:“迪斯尼已经从你处拿走ABC节目。”受影响的主要城市包括纽约、洛杉矶、休斯顿等。

  时代华纳公司和迪斯尼公司之间的商业谈判已经进行了几个月,但最终双方不能就传输费用和条件达成一致,从周一凌晨12时01分开始时代华纳公司失去了转播ABC节目的“合法权利”。

  根据双方的合同协议,时代华纳转播ABC节目合同期于1999年12月31日到期,但新的合同经过多次延期仍未达成协议,据称迪斯尼要求的转播费用为3亿美元。

  普通用户如果想接收ABC节目,必须额外配备“天线”。ABC公司向电视观众发放了许多卫星天线。在休斯顿一地,ABC就发放了18000单位天线。





相关报道:美国广播公司与时代华纳因节目停播产生纠纷
          午盘输家:时代华纳遭困境 Y&R好梦成空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