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韩国和朝鲜举行第三次预备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11:30 来稿

  朝鲜和韩国官员今天再次在板门店休战村举行会议,筹备定于下个月中旬召开的自朝鲜半岛分裂以来的首次朝韩最高领导人会晤。

  这次是自从上月22日以来朝韩第3次举行预备会议。南韩官员说,南北双方在之前的会议上已就保安和其他程序问题达成协议,但仍未谈妥议程问题。

  韩国提出了具体的议程,但朝鲜则要求概括地谈朝鲜半岛统一问题。

  另外,韩国官员说,朝鲜还希望首脑会谈最少举行两轮会议,而韩国又希望朝鲜领导人金正日今年晚些时候可以访问韩国。

  韩国和朝鲜4月8日在北京达成有关举行南北首脑会谈的协议。按照这一协议,首脑会谈将于6月12日至14日在平壤举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朝韩两国高峰会谈 蜂王充当“亲善大使”
朝韩召开第二轮预备会议
韩国朝野两党携手 确保朝韩会晤成功
朝韩首次预备性会谈结束
韩国外长称朝韩峰会不讨论美撤军问题
朝韩首脑会谈前奏--朝韩发展历史回顾
朝韩计划在北京举行会谈
安南欢迎朝韩首脑会晤
美日在对朝经济制裁问题上出现分歧
朝美会谈取得一定进展
朝美继续在柏林举行谈判
朝美柏林谈判开始举行
朝韩首脑会谈专题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