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菲律宾官方否认两外国人质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11:50 来稿

  菲律宾当地时间5月3日消息:菲律宾政府的高级谈判官员米苏亚里本周三称,此前被菲律宾极端主义分子绑架的人质中有两人遭到枪击并受伤,但绑匪声称这两名人质已死亡的消息尚不能证实。

  4月复活节当天,包括9名马来西亚人、3名德国人、2名法国人、2名芬兰人、2名南非人、1名黎明嫩妇女以及2名菲律宾人在内的21名人质在前往马来西亚旅游胜地Sipadan岛时遭到菲律宾伊斯兰教分裂组织AbuSayyaf的劫持,目前仍被关押在菲律宾的Jolo岛上。

  米苏亚里通知当地的电台称,他的一名线人“给他打电话说两名人质遭到枪击,其中一名受轻伤,另一名伤情较为严重。”NurMisuari没有透露这两名人质的姓名,但他称此前绑匪的一名发言人称一些人质遭到流弹枪击后死亡的消息不够确凿,目前尚不能证实。

  米苏亚里补充说他的线人目前尚无法弄清到底是哪两名人质遭到了枪击,并声称无人知晓“子弹到底是由谁发射的”。这位高级谈判官员称他已就此事与菲律宾总统约瑟夫-埃斯特拉达和武装部队参谋长交换了意见,并声称菲律宾政府为了减少人质的伤亡愿意在做出一定让步的情况下与绑菲达成释放人质协议。(清晨)





相关报道:菲律宾绑架案中的两名人质在冲突中死亡
          简讯:菲政府反对将人质问题“国际化”
          菲律宾绑匪威胁要将两名人质斩首
          菲律宾政府军搜剿绑匪老巢
          图文:菲律宾被绑人质照片首次公开
          菲律宾绑匪称已有一名南非妇女病倒
          菲律宾官方拒绝同意叛军提出的大部分条件
          菲律宾绑架案绑匪允许记者访人质
          菲律宾绑架案中的两名人质在冲突中死亡
          快讯:菲律宾绑架案中的两名人质被杀
          简讯:菲政府反对将人质问题“国际化”
          菲律宾绑匪威胁要将两名人质斩首

相关专题:菲律宾绑架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