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以色列首位宇航员将于明年升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12: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耶路撒冷5月2日消息:据以色列《空军杂志》1日报道,以色列首位宇航员将于明年春天搭乘美国“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升空。

  前以色列空军优秀飞行员拉蒙近日被美国宇航局选中为在明年4月至5月之间执行“哥伦比亚”号飞行任务的宇航小组成员。

  据报道,拉蒙在太空的任务主要是监督一些科学实验,其中包括由35名以色列小学生设计的“化学花园”计划。这项实验将研究为什么地球上的种子都会破土而出,向上生长。

  以色列原计划在1998年以色列建国50周年之际把首位宇航员送入太空,并把拉蒙送入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航天基地受训。但由于拉蒙的训练一直没有结束,此计划拖延至今。





相关报道:图文:俄罗斯将向和平号空间站派遣宇航员
          俄宇航员结束240天地面封闭生活
          “奋进”号宇航员完成地球测绘任务返航
          “发现”号宇航员开始太空行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