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菲律宾发生连续爆炸事件至少2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15:09 来稿

  菲律宾当地时间5月3日消息:,菲律宾警方称,在本周三发生在菲律宾南部城市GeneralSantos的4起连续性爆炸事件中,至少已有20人受伤。

  警方称,上述几起爆炸事件均发生在中午时分,每两起爆炸之间的时间间隔都只有几分钟。其中,两起爆炸发生在GeneralSantos市市政大厅,另外两起爆炸分别发生在一家市场及其附近的一个码头。据称,GeneralSantos市是菲律宾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之一,该市的人口大约为60万,大多数居民都信奉基督教。到目前为止,尚无人声称对这几次爆炸事件负责。

  警方称,上述爆炸发生时菲律宾政府武装部队正在该市所属的Mindanao区的另外一座城市Cotabato与伊斯兰分裂组织叛军交火。本周三早些时候,菲律宾国内的伊斯兰分裂组织---Moro伊斯兰解放阵线(MILF)游击队在Cotabato市的一座机场发动了一场手榴弹进攻,并将100多名公众捕获为人质,Mindanao区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以南800公里。

  目前尚无GeneralSantos市的爆炸事件是否与Cotabato市的机场人质案有关的消息。(清晨)





相关报道:德国一迪厅发生爆炸 造成9人受伤
          印度一军火库发生大爆炸
          德国汉堡一舞厅发生手榴弹爆炸伤人事件
          云南文山县发生特大爆炸案
          菲律宾官方否认两外国人质被杀
          菲律宾绑架案中的两名人质在冲突中死亡
          快讯:菲律宾绑架案中的两名人质被杀
          简讯:菲政府反对将人质问题“国际化”

相关专题:菲律宾绑架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