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日本一公共汽车被劫持 已造成1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21:17 来稿

  截至北京时间5月3日晚8时许,在日本西南部发生的公共汽车被劫持事件,已持续八个多小时,仍未解决。而一名较早前获释的受伤女人质,送院抢救后不治,令到事件中有一死四人受伤。

  而目前公共汽车仍停在广岛一处停车场,已经被警察包围,警方正同劫持公共汽车的青年谈判,目前暂时还不知道他劫持汽车的动机。

  另外在这起事件中先后有七名人质获释或自行逃脱。目前在车上被胁持的人质约有十人。已经有两架救护车赶到现场应急。





相关报道:一名日本男子劫持大巴 至少已经刺伤两名乘客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