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克什米尔3日再起争端 炮弹横行死伤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21:51 来稿

  5月3日,据印度警方高级官员称,一枚来自巴基斯坦的炮弹落在克什米尔印控地区,击中一所小学并造成5名儿童丧生。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炮袭发生在3日下午3:30(北京时间3日18:30)左右,巴基斯坦炮兵是在试图炮击克什米尔北部边境的一座村庄时,炮弹击至这所学校的。他说:“这所小学被炮弹直接击中,5名儿童和1名成人被当即炸死。这次事件在当地产生了恐慌,人们纷纷涌入本已有些残缺的防御工事中。”

  在3日早些时候,据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称,至少有8名巴基斯坦人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被来自印度的炮弹击中身亡。





相关报道:克什米尔25日发生爆炸和枪击事件造成16人死亡
          图文:克什米尔发生汽车爆炸事件
          克什米尔局势趋缓 印政府不希望美作调停人
          图文:南克什米尔发生激战 民房化为废墟
          巴基斯坦呼吁印度恢复关于克什米尔问题的对话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