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两伊又起冲突 双方互“敬”炮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23: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巴格达消息:据伊拉克新闻处官员昨日透露,巴格达一居民点前日晚遭6枚导弹击中,有8名居民受伤,几所民房被毁。伊拉克谴责伊朗方面发动了该次袭击事件。

  一名匿名的安全官员称,这次袭击事件是“与伊朗政府有联系的机构雇佣的有关组织”制造的,6枚导弹击中了一些民房和高楼大厦,造成8名居民受伤。

  据悉,这次袭击是巴格达不到两个月内发生的第2起导弹袭击事件。

  此前,伊朗国家安全部队总部前日晚遭迫击炮袭击,有6人受伤。据报道,数枚迫击炮弹当天袭击了德黑兰西北的国家安全部队指挥部大楼,另有几枚则在附近的一家俱乐部和街道上爆炸。安全部队在袭击发生后不久即封锁了这一地区。以伊拉克为根据地的反政府武装“人民圣战者组织”声称对这一事件负责。

  “人民圣战者组织”一位发言人援引该组织发表的声明说,这次袭击的目标是国家安全部队指挥部,有几十人伤亡,都是国家安全部队总部大楼内的工作人员。这位发言人否认有平民伤亡。





相关报道:纪念两伊战争伊朗尽骚精锐武器
          为解决两伊敌视纷争萨达姆警告会动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