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克林顿发布亚太裔传统月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23:28 中新社

  中新社华盛顿五月二日电:美国总统克林顿今天发布亚太裔传统月宣言,赞扬亚太裔两百年来对美国的贡献及成就。

  宣言说,过去两个世纪来,亚太裔对美国多元文化的社会贡献甚大。华盛顿州州长骆家辉、越战纪念碑设计师林缨、小说家谭恩美等亚太裔在多领域的杰出成就都可以引为自豪。克林顿还特别赞扬亚太裔重视家庭、辛勤工作和以本身的族裔自豪的价值观念。

  克林顿说,但是,亚太裔在美国许多方面仍受歧视,因此,他去年六月签署行政命令,要求联邦政府各部门加强对亚裔的服务。克林顿呼吁美国人民通过各种形式热烈庆祝亚太裔传统月。





相关报道:反抗歧视:亚裔美国科学家寻求良策
          唐季礼获杰出亚裔青年奖
          亚裔工程师发明新型“酒精测试仪”
          美国亚裔科学家不愿到原李文和所在实验室工作
          美亚裔集会纪念李文和入狱百天
          反抗歧视:亚裔美国科学家寻求良策
          李文和在武装警卫看护下返实验室逗留四小时
          李文和岳父欲探监被拒绝
          李玉清呼吁全美华裔签名为李文和争取公平待遇

相关专题:李文和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