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日本被劫持公共汽车离开广岛向东京驶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23:46 来稿

  日本九州被劫持的公共汽车在警方与劫持者展开谈判四小时后突然驶离广岛的停车场并在四辆警车前后包围下朝东京方向驶去。

  据当地警方称,一名手持尖刀的男子于日本当地时间5月3日下午1点左右(北京时间3日中午12点左右)在日本西南部城市山口劫持了这辆公共汽车。

  此起事件至今至少造成一人死五人伤。劫持者先后释放了七名人质,其中包括三名被刀刺伤的女人质,其中一人送院抢救后不治身亡。另外有三人自行逃脱,其中两人跳车时受伤。

  被劫持的公共汽车共载着约二十名乘客,由九州佐贺开出,原定前往福冈市。





相关报道:日本一公共汽车被劫持 已造成1死4伤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