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花生”漫画作者获美国国会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3日23:51 来稿

  华盛顿5月2日消息:美国参议院今天通过一项法案,授予今年2月去世的著名漫画家查尔斯-舒尔茨国会金质奖章。查尔斯创作的系列漫画《花生》及可爱的SNOOPY形象风靡全球。

  由加利福尼亚州民主党参议员戴安娜?费恩斯滕提出的这项法案赞扬舒尔茨给美国带来了“独一无二的乐观、决心和骄傲的感觉”。

  参议院以口头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此项法案。众议院早些时候已经通过了类似的法案,但两者在文字上有细微差别,需要加以润饰后才能提交克林顿总统。(古马)





相关报道:图文:花生漫画之父舒尔茨病逝
          花生漫画之父舒尔茨病逝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