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阿拉伯国家通过反恐怖主义协议实施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5日10:16 华声报

  华声报讯 据新华社突尼斯5月3日消息,阿拉伯国家内政和司法部长委员会部长级后续联合委员会第2次会议3日在此间举行,会议通过了阿拉伯反恐怖主义协议实施方案。

  这项方案是去年10月由阿拉伯内政与司法混合技术委员会在突尼斯起草的,通过后将于明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

  联合委员会由代表阿拉伯内政部长委员会和司法部长委员会的各5位部长组成。部长们在会议上强调阿拉伯国家之间必须进行协调以共同对付恐怖活动,同时还呼吁阿拉伯国家同世界其他国家缔结反恐怖主义的双边协定。目前已有13个阿拉伯国家批准了阿拉伯反恐怖主义协议。





相关报道:中亚四国总统签署条约打击恐怖主义
          中土发表联合公报坚决反对各种形式恐怖主义
          打击恐怖主义普京再出重拳
          安南支持俄罗斯打击恐怖主义
          恐怖主义阴影罩向美国本土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