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新闻报道
 


印度大象血染铁轨 巴西大象击伤女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5日14:37 扬子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印度一头野生大象3日在北部的赖贾季国家公园被一列飞驰的列车碾过,当场血染铁轨身亡。

  据公园官员说,每天有27列火车穿过这片大象保护区,过去几年里已有至少15头大象死于类似事故。为此,他呼吁限制火车车速,保护大象的安全。

  如果说印度的这头大象是受害者的话,巴西圣保罗市索罗卡巴动物园的一头大象则是加害于人了。一向很招人喜欢的大象“桑德罗”5月1日这天,用鼻子卷起一块大约1公斤重的石块,甩向游人,正好击中9岁女孩海伦的脸,造成海伦颚骨骨折,还掉了10颗牙。

  一位动物园管理人员说:“大象通常用鼻子吸起沙子和水,然后甩到自己的背上。这种意外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





相关报道:泰国杀人大象被“贬入冷宫”
          苏黎士动物园将在网上直播大象分娩
          抗议不准行乞禁令 失业大象街头示威
          图文:象夫带领大象在曼谷游行
          大象丐帮横行曼谷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