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爱虫”病毒曾感染美国国防部绝密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6日06:26 来稿

  美国当地时间5月5日消息,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向媒体承认,新近发现的“爱虫”病毒曾感染过美国国防部4个绝密电脑系统,但在其破坏计算机系统前便被清除,因此没有造成数据损失或机密泄漏。

  该发言人并未说明哪4个系统遭到“爱虫”病毒的感染,但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其中至少有一个是属于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绝密系统。由于美国国家安全局通过间谍卫星收集、分析全球传送的数据信息,因此其一个邮件系统“一不小心”也受到了“爱虫”病毒感染。





相关报道:“我爱你”病毒已被破解
          美国联邦调查局开始调查“爱虫”病毒
          软件专家警告:“我爱你”病毒又出新招
          电脑病毒“我爱你”在美国化名veryfunny
          新型电脑病毒“我爱你”袭击全球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