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美国司法部长下令对前中央情报局局长进行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6日15:14 来稿

  美国当地时间5月6日消息:美国司法部长雷诺已发布命令,要求司法部会同联邦调查局展开行动,查明前中央情报局局长约翰-多伊奇是否把绝密情报存储在家里的电脑上,从而犯有玩忽职守的过失。

  去年,雷诺曾怀疑多伊奇把克林顿总统的备忘录等高等级机密资料存放在没有安全措施的家中电脑上,但最终放弃了对他的指控。这项决定做出后,雷诺遭到了批评,于是她下令进行内部调查。

  由前罕布什尔州参议员沃伦-罗德曼任主席的一个白宫特别情报委员会,本周早些时候曾向克林顿总统提交了一份措辞强硬的报告,指责一些在职和离职的中央情报局官员没有尽力调查多伊奇的过失。

  多伊奇1996年底卸任时,一名电脑安全专家发现,这位退休局长把大量机密资料存放在他家中的电脑上,且未采取任何安全措施。这一做法可能触犯了联邦法律。多伊奇已承认了他犯下的错误,并协助中央情报局人员把他电脑上的资料取走。(清晨)





相关报道:美国前中央情报局长受调查
          美国中央情报局前局长电脑连接色情网站
          美前中央情报局局长受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