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以色列与巴勒斯坦6日晚恢复和平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7日06:27 来稿

  据美国官方称,巴勒斯坦和以色列昨晚恢复了中断的和平谈判,尽管巴勒斯坦方面对于以色列方面提出的和谈条件表示出了愤怒,但是在多方努力之下,和谈终于又得以恢复。

  美国使馆发言人施瓦茨称,巴以双方的代表在美国中东特使丹尼尔-罗斯与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马丁在场的情况下举行了会谈。

  施瓦茨称双方继续就永久和平条约进行了磋商,会谈大约持续了2个小时。但是施瓦茨并没有披露更多和谈的详情。





相关报道:图文:阿盟就以色列空袭黎巴嫩举行紧急会议
          以色列战机对黎巴嫩实施报复性轰炸
          以色列提出巴勒斯坦未来领土范围遭巴拒绝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