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谢里夫被指控严重贪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7日07:10 来稿

  据当地报纸周六报道,律师称,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政府内阁的窃听电话记录表明,谢里夫与他的政府有严重的纵容贪污腐化的行为。

  阿齐兹-孟希律师周五向巴基斯坦最高法院称谢里夫政府内阁对电话装有窃听记录装置,记录了司法、行政部门以及前总理贝-布托等的电话记录。

  孟希律师是巴基斯坦军方提起诉讼的代理律师,军队首领穆沙拉夫以贪污和管理不善为由发动了不流血政变,推翻了谢里夫政权。





相关报道:巴基斯坦检察官要求处死谢里夫
          巴基斯坦前总理谢里夫昨向法庭提起上诉
          入狱不到一周 谢里夫党魁地位不保
          谢里夫案判决的前前后后(续昨)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