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菲律宾两巴士被炸六死数十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7日10: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马尼拉5月6日消息:此间电台报道说,菲律宾南部星期六发生两起巴士炸弹爆炸事件,共有六人丧生。当局指责至少其中一宗与穆斯林分离主义分子有关。

  首起爆炸事件发生在LCI公司拥有的一辆巴士上,当时这辆巴士正在棉兰老岛北部驶入苏里高市,爆炸造成至少两人死亡和二十二人受伤。

  另一起是埃勒马公司营运的一辆巴士在伍端湾市发生炸弹爆炸,造成两人死亡和至少十人受伤。

  菲律宾穆斯林分离主义组织“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单方面宣布的停火虽然已于星期六早上生效,但该组织仍被指应为上述首宗爆炸事件负责。

  在棉兰老岛南部的达沃市,三宝颜市和桑托斯将军城﹐自星期五夜间以来已先后发生约十宗炸弹爆炸或手榴弹袭击事件。

  政府指责“摩洛伊斯兰解放阵线”进行了其中大多数爆炸事件,在转移进攻他们的政府军的注意力。





相关报道:图文:马来西亚政府向人质提供药品援助
          菲律宾军方发现两具人质的无头尸体
          图文:菲律宾军方继续全力营救被困人质
          菲律宾表示将向人质提供更多的药品援助

相关专题:菲律宾绑架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