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联合国称塞拉利昂叛军并未对首都发动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7日13:58 来稿

  当地时间五月六日,联合国驻塞拉利昂官员发布消息称,维和部队报告的塞拉利昂叛军正逼近首都弗里敦的消息是不确切的,联合国方面将收回此前发表的一份相关声明。

  据联合国驻此间的发言人菲利浦-文斯罗(PhilipWinslow)称,事实上到目前为止弗里敦并未受到任何袭击。根据最新的消息,目前叛军距弗里敦尚有四十英里,而不是以前报道的仅有十二英里。

  此前,联合国官员发布消息称,当地时间五月六日又有二百名赞比亚籍的维和部队士兵失踪,加上已经被劫持的三百名维和士兵,目前大约有五百名维和部队的士兵和一些平民被塞拉利昂的前反政府武装革命联合阵线劫持为人质。而叛军所在的马克尼中部地区的局势现在仍然难以预料。

  据悉,革命联合阵线劫持的人质以来自赞比亚、印度、肯尼亚和尼日利亚的维和士兵为主,此外还包括其它一些国家的军事观察员。(雨  来)





相关报道:联合国驻塞拉利昂维和部队再度失踪200名士兵
          塞拉利昂反政府武装绑架318名联合国维和人员
          联合国否认驻塞拉利昂维和士兵已有七人死亡
          塞拉利昂和谈前景惨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