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详讯:印尼超载渡船沉没 上百人落海(2)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7日18:37 来稿

  据印尼首都雅加达消息,印尼官方安塔拉通信社报道,一艘载有上百名乘客的渡船星期天在安汶岛水域因严重超载沉没。

  该通信社报道说,营救人员在渡船下沉的地点发现了20具尸体,有27人获救.

  其他乘客和乘务人员的情况还不得而知。报道说海军的船只已经被派出参加搜索。

  这艘名为KMMasnait的渡船是在安汶岛开往塞兰岛上的Waipirit港口时遇难的,大约离雅加达2320公里。它是在离开港口五小时后沉没的。

  安塔拉通信社报道说,这艘渡船装载了过多的旅客、四辆汽车、60吨的水泥和化肥,被两股大浪淹没而后下沉。

  超载问题一直是印尼航运业的老问题,海上事故频繁发生。保险公司说载重量的规定往往被忽略,严格遵守的几乎没有。

  有史以来一次最为严重的一次海难是1999年二月一艘超载的轮船乘坐了332名旅客。结果只有20人生还。(羽  中)





相关报道:详讯:印尼超载渡船沉没 上百人落海
          快讯:印尼发生沉船事故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