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印尼超载渡船沉没 上百人失踪或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8日08:49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外电雅加达七日消息,印尼军方表示,载有二百名乘客的船在印尼东部安汶岛附近沉没,至少有三十八乘客死亡,七十人失踪。

  当地官员表示,八十四名获救的乘客被送到附近的诊所,海军已加入营救行动。

  海军官员对法新社表示,这艘名为"马斯纳号"的船当时正驶向塞兰岛的怀皮里特港,遭遇巨浪失事,在安汶附近的丹戎蒂亚尔沉没。

  布迪曼表示,由於正降暴雨,缺乏工具和人力,搜索行动无法继续,包括警方和军人的搜索行动已经停止。

  该船的规定载客量是一百九十二人。船上当时除乘客外,还载有四辆汽车、水泥用品和肥料。

  该海军官员称,军方调派军舰搜索失踪者,来自哈鲁库海峡的渔船和渡轮也协助搜索。

  安塔拉通讯社引述生还者图塔纳塞的话说,该船超载。

  图塔纳塞表示,该船於星期六晚在安汶的古登阿伦港起航,但不久海水开始渗进船头,该船返回码头。

  翌日凌晨,该船卸下三辆汽车后再次启航。





相关报道:超载起航带“病”出海 印尼客轮倾覆大海(3)
          详讯:印尼超载渡船沉没 上百人落海(2)
          详讯:印尼超载渡船沉没 上百人落海
          快讯:印尼发生沉船事故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