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乌克兰军校5名男学员惨遭奸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8日11:4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基辅7日消息:乌克兰报章和电视新闻说,星期六在乌克兰南部敖德萨市遭刺死的五名海军军校学员,曾被鸡奸、捆绑和折磨。

  内政部发言人证实,惨死的五名男子,年纪介于18岁到19岁,他们的尸体在一间学生宿舍发现,手脚被绑,身上刺伤累累。

  第六名学生(26岁)身挨六刀,不省人事,躺在尸体堆中,他被送往医院急救。

  国际文传通讯社说,死者全裸,一家电视台报道,他们曾经惨遭凌辱。

  另一家电视台说,惨案发生在星期五晚,有人看见两名蒙面男子匆匆忙忙逃离现场。

  敖德萨副检察官接到报告后马上亲临军校。

  这个黑海港口恶名昭彰,向来暴力罪案层出不穷。在1999年5月,敖德萨地方法庭庭长维克罗夫和一家地方电视台台长邦达尔惨死机关枪口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