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解救埃连的美国女特工受到死亡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8日15:34 来稿

  4月22号,美联邦特工采取突然行动,将古巴小童埃连从他迈阿密亲属的家中解救出来与父亲团聚。在那次行动中,美政府特地挑选了一名女特工,这位名叫贝蒂-米尔斯的女特工亲手将埃连抱走,当时行动的照片被美国各大媒体和网站进行了转载。

  然而《迈阿密先驱报》日前披露,因成功解救埃连而成为新闻人物的贝蒂最近接连收到了死亡威胁。根据有关专家的分析,这些死亡威胁并非口头恐吓,实际上那次行动激起了一些美籍古巴人的反对,他们反对将埃连送回古巴,其中一些极端分子已酝酿采取一些报复行动。

  为此美政府官员表示他们已采取了特别措施来保护贝蒂-米尔斯,但没有透露保护的级别,贝蒂是美国移民署的一名特工,她已有8年的工作经验,在解救埃连的行动中,除了因为她是女性便于安慰埃连之外,还因为她能讲一口流利的古巴语。(清晨)





相关报道:古巴男孩重拾课本 四位玩伴集体“陪读”
          古巴男孩埃连和他的家人造访华盛顿
          图文:古巴举行集会要求美国归还埃连
          美国古巴两地同时示威争夺埃连

相关专题:古巴男孩监护权之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