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麦凯恩表示在总统大选中支持小布什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9日12:51 来稿

  美国当地时间5月8日消息,此前输给得克萨斯州州长小布什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已决定在本周二与小布什的会谈中做出支持态度,尽管两人目前的政见观点仍有分歧。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麦凯恩贴身顾问周一称,麦凯恩希望与小布什尽弃前嫌联手向民主党候选人戈尔发出挑战。

  与此同时,共和党总统候选取人小布什告诉记者说他对麦凯恩的支持态度表示欢迎,并表示希望两人于周二进行的会谈富有成果。

  麦凯恩和小布什的政治顾问均预计此次会谈将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这两位先前的竞争对手将就政治、军事改革以及教育和社会治安等问题展开讨论,此外两人还将探讨他们在未来的总统大选中的立场以及共和党竞选大会的举办安排等等。

  据称上周日是小布什首选打破两人间的隔阂打电话给麦凯恩,表示热切盼望与麦凯恩进行会谈,并表达了对麦凯恩的敬佩之情。两人领导的势力集团此前曾进行过几次会谈,但均未就竞选资金筹集以及社会安全等问题达成一致意见,此次麦凯恩与小布什两人将在没有任何其他人的情况下单独进行会谈,会期大约一个小时,议程并未固定。

  麦凯恩顾问表示,由于两人结盟对于共和党最终赢得总统大选非常重要,所以希望此次会谈能够取得建设性成果。(清晨)





相关报道:美总统候选人麦凯恩越南“故地”重游
          小布什拉麦凯恩做自己的副总统候选人
          戈尔小布什硅谷“淘金” 政治经济相互利用
          美大选最新调查显示小布什领先戈尔9个百分点

相关专题:美国总统大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