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印度加尔各答市发生严重车祸 至少二十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9日22:23 来稿

  当地时间五月九日,印度加尔各答市警方称,该城市南部今天发生一起严重车祸,至少造成二十人死亡,另有五十人受伤。

  据加尔各答警方透露,此次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星期一的晚上,事故地点是在加尔各答市以南约九十英里的丹迪普尔,出事的是一辆满载乘客的公共汽车,当时它正在躲避迎面开来的一辆卡车,不小心翻进了路边的河沟里,造成至少二十人死亡,此外大约五十名乘客受伤,其中十八人伤势严重。

  营救人员在赶到出事地点后用起重机将翻倒在水沟里的汽车拖了出来,并将受伤乘客送往医院救治。

  据悉,此次事故中丧生的大都是一些穷苦人,他们经常这样挤在公共汽车中往返于两座相隔不远的小镇之间,很多人为了省钱甚至搭乘在汽车顶上。(雨来)





相关报道:印度一辆巴士跌入沟中造成19人死亡
          详讯:印尼超载渡船沉没 上百人失踪或死亡
          阿尔及利亚发生公路交火事件造成19人死亡
          孟加拉国沉船 二百多人死亡失踪
          快讯:印度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至少25人死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