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普京在纪念卫国战争阅兵式上盛赞俄罗斯军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0日15: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莫斯科消息,俄罗斯新任总统普京昨日盛赞了俄联邦军队,称俄军抵抗纳粹德国的英勇斗志和精神,将帮助建立一个强大和民主的俄罗斯。

  普京是在参加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的卫国战争胜利55周年的阅兵式上作上述表示的。普京说:“俄罗斯军人有逢战必求胜的光荣传统,这个传统深藏在每个军人的血管中。”普京说:“这个传统将再次帮助处于和平时期的俄罗斯,并将帮助我们这一代人建立一个强大和繁荣的国家,我们将高举民主和自由的俄罗斯旗帜。”

  普京在演讲中说,“我们知道和平意味着什么,和平的重要意义在于有强大的经济实力和人民富裕”,“我们会把这个光荣传统发扬光大”。

  普京在演讲中还提到前线俄军车臣的战事。普京称,阅兵式所显示出的军事精神就是对恐怖分子的警告,“俄罗斯军队将帮助我们走出任何艰难险阻,维护正义和自豪”。





相关报道:俄罗斯进入“普京时代”
          俄罗斯白俄罗斯庆祝卫国战争胜利55周年
          图文:俄罗斯纪念苏联卫国战争胜利55周年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