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日本首相森喜朗本月底访问韩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0日15: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东京消息,日本国内媒体昨日报道说,首相森喜朗将于本月底访问韩国,以支持朝韩恢复具有历史性的首脑会晤。

  共同社的报道说,森喜朗将在5月29日赴汉城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并与韩总统金大中就朝韩6月在平壤举行的首脑会晤问题交换意见。共同社援引政府发言人的话说,内阁官员将可能在晚些时候宣布这条消息。

  森喜朗还将与金大中协商朝日邦交正常化第二轮首脑会晤问题。朝日领导人今年4月在朝鲜首都平壤举行了第一轮会晤,但未能取得进展,两国领导人同意本月底在东京再次会晤。

  森喜朗月底的出访还将听取韩国总统金大中对7月在日本冲绳举行的八国首脑会议的看法。





相关报道:日本下月解散众院提前大选
          日本首相森喜朗暗示六月大选
          日本前首相竹下登因病退出政坛
          新闻分析:森喜朗欧美七国之行不轻松

相关专题:日本政局动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方都市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