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新闻报道
 


车匪内部火并 情报头目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1日16:12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俄军方人士9日说,马斯哈多夫曾签署了一项命令,指示要对他的几个亲密战友---有影响的战地指挥官巴库耶夫、阿尔萨诺夫、穆卡耶夫、达姆巴耶夫、达达耶夫从肉体上进行消灭。

  从马斯哈多夫命令的内容可以看出,这些失宠的指挥官“是因为不想同异教徒作战,所以需要消灭他们”。

  俄军方人士说,这项命令是作战时落到联邦机构手中的,它的出现表明,非法武装上层集团已经出现了严重分歧。

  据俄通社-塔斯社9日报道,俄驻车臣特工在日前的一次行动中抓获了车臣武装叛乱分子的情报部门负责人易卜拉欣-胡尔特戈夫。胡尔特戈夫在1998年8月24日被马斯哈多夫任命为车臣国家安全局局长的。

  另据俄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俄官员9日和10日首次与车臣代表举行了官方接触。报道说,俄杜马北高加索人权委员会主席克拉什尼诺夫在印古什会见了车臣副总理马哈查夫。





相关报道:车臣叛军声称围歼30名俄军士兵
          俄首次与车臣官员进行官方接触
          俄罗斯擒获车臣情报官
          车臣“总统”马斯哈多夫愿无条件和谈
          俄首次与车臣官员进行官方接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扬子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