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菲律宾绑匪要求菲政府为人质提供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1日18:10 来稿

  菲律宾当地时间5月11日消息,一位菲律宾政府谈判人员今天声称,劫持21名外国人质的菲律宾伊斯兰组织阿布沙耶夫将向菲政府提出赎金要求,作为解决人质危机的一个途径。这位谈判人员表示,绑匪目前尚未提出具体赎金金额,包括为人质提供食品和安全的费用,但谈判双方有可能同意的数额是每名人质1200至1700美元。

  事实上,尽管菲律宾政府一向坚持不向绑匪支付人质赎金的政策,但表示由于人质需要食品和住所等物质资料,所以可以向劫持者提供一定数额的资金以换得人质的安全。

  一位利比亚谈判人员周三晚上说,他们预计在24至48小时里得到劫持者有关释放人质的具体赎金要求。与此同时,绑匪组织承诺于今天前对这位利比亚谈判人员提出的释放两名患病人质的要求做出回应,但此前该组织头目声称其中的一名德国妇女并没有患病。(清晨)





相关报道:菲律宾绑匪拒绝释放患病的德国人质
          菲政府为救人质出新招 二老将临危受命入虎穴
          菲绑匪称将考虑释放两名患病人质
          菲绑匪拒不释放患病人质 谈判代表空手而归

相关专题:菲律宾绑架案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