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叙利亚前总理将因贪污罪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2日08:0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大马士革12日消息:叙利亚前总理朱比将因贪污罪状受审,这是总统阿萨德于1970年执政以来,首次发 生国家领袖受审的事件。朱比担任总理一职已有13年。

  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宣布,执政阿拉伯复兴社会党前天决定开除朱比(65岁)的党籍,并因他在执政期间“行 为不 当和滥用职权”而将他控上法庭。

  朱比自1985年起便是执政党领导层成员。

  他于1987年担任总理,一直到今年3月7日辞职为止。现任总理米鲁是于3月13日组成新政府。

  该报道说,执政党视“朱比先生犯下的不正当行为和滥用职权的做法……违反了该党的原则与准则”。

  当地媒体本月初报道说,一些官员的贪污行为导致叙利亚财政部一天至少损失5万美元(约8万6000新元) 。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