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斯里兰卡总统号召政府军坚守贾夫纳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2日18: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科伦坡5月12日消息:斯里兰卡总统库马拉通加星期五号召贾夫纳市守军坚守贾夫纳市。

  她说:“让我们从最近的挫折中吸取教训,继续作战将泰米尔猛虎组织彻底永远的消灭掉。政府已经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以向部队提供最先进的武器装备和技术来击败泰米尔叛军”。这些装备将在数星期后运抵部队。

  泰米尔猛虎组织称他们已兵临贾夫纳城下,他们已号召平民撤出贾夫纳市。他们已挺进到贾夫纳市以东一公里处,并继续向前推进。

  政府的报道称,政府军已制止了猛虎向贾夫纳市的推进,但没有报道说政府军已将猛虎游击队击退。贾夫纳市的居民说贾夫纳市未出现慌乱的局面,守军仍坚守着贾夫纳市。





相关报道:斯里兰卡贾夫纳两处防线被攻破
          斯里兰卡叛军用自杀战术破政府军防线
          斯里兰卡驻印度特使声称“猛虎”叛军无所作为
          斯里兰卡总统称已下定决心赢得战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