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哥伦比亚捣毁大批毒品加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3日10:20 华声报

  华声报讯:哥伦比亚警方日前在哥北部北桑坦德省的卡塔通博丛林地区进行为期4天的缉毒行动,共捣毁了87个可卡因加工厂。

  哥警察总司令塞拉诺宣布,在这次行动中,警方还查获了近100吨古柯叶以及大量用于加工毒品的化工原料,逮捕了21名贩毒嫌疑分子,烧毁了380公顷古柯种植园。

  卡塔通博丛林位于哥伦比亚北部同委内瑞拉交界地带,是哥伦比亚主要毒品种植和生产地区之一。今年以来,警方在这一地区不断展开大规模的缉毒行动,有力地打击了贩毒活动。





相关报道:贝利和基辛格共同呼吁足球运动员反对毒品
          欧洲成为世界最大毒品市场
          哥伦比亚捣毁特大毒品加工厂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声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