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荷兰烟花货仓爆炸造成近200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4日02:09 来稿

  当地时间5月12日(北京时间5月13日),荷兰东部与德国接壤的恩斯赫德市发生爆炸惨剧,造成至少20人死亡,175人受伤,死者中包括至少十名到场的消防队员。

  发生爆炸的是当地一间烟花爆竹货仓,货仓方圆五百平方米的建筑物受到波及。爆炸造成附近一间啤酒厂起火。事发后德国也派人员协助救援。由于死伤人数众多,伤者被分送到附近城市的医院,政府已经成立危机处理中心,目前暂时还不知道爆炸起因。





相关报道:图文:荷兰一烟花仓库发生爆炸 20人死亡
          图文:荷兰烟花仓库爆炸造成近200人伤亡
          图文:荷兰消防队员在扑灭烟花仓库的大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