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波斯尼亚一起交通事故造成4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4日02:12 来稿

  波黑当地5月13日消息:波黑官方宣布当地时间星期六,一辆载有穆斯林朝圣者的公共汽车在驶往宗教地点的途中从一座大桥上翻了下去,造成43人死亡。

  事故是在黎明的时候发生的,那是波斯尼亚河上一座靠近卡安吉小镇的桥梁。调查人员说,显然汽车失去了控制,冲进了左边的车道,撞坏了护栏,然后才掉进河中。

  “事故发生时我正在工作”,卡安吉一位最早赶到出事现场的煤矿工人艾米尔·德里克说,“我一路飞奔过来,又从水中捞出了8具尸体。那太可怕了,在我捞出这8具尸体之后,我已经浑身瘫软,什么事都做不了了。”

  当地警方长官朱里加-罗凯恩说已经证实有42人当场死亡,另有12人受了重伤并被送往医院抢救。后来,医院说在这12人之中有一名老年妇女也已死亡。汽车司机得以幸存,但警方要求他在事故没调查清楚之前,不得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

  这些来自波斯尼亚中部城镇泽尼卡的朝圣者当时正准备赶往波斯尼亚南部一个名为布纳的村庄,因为穆斯林教徒们一般在传统上5月份都集中在那里举行祈祷活动。现场目击者证实,有的全家人,包括孩子们都在公共汽车上。警方正在对受害人的行李及手提包进行仔细寻查,以试图发现证据来判明车上的乘客和死者的身份。

  联合国驻波斯尼亚长官杰科-鲍尔柯林说他听到这个悲剧时感到十分震惊和伤心,他说“我们和那些不得不面对悲剧的他们的家庭成员们一样难过”,“但愿上帝能给他们以力量以承担这份痛苦”。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