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日本前首相小渊惠三病情进一步恶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14日03:10 来稿

  日本东京5月13日消息: 日本媒体今天报道,住进医院已有一月有余的日本前首相小渊惠三一直都处于昏迷状态,但目前其状况有可能进一步恶化。《朝日新闻》报道称,12日晚间小渊的血压值已经降到了有可能会影响到生命的地步。而《每日新闻》则说,政治家们都已取消了周末的原订计划。小渊在东京的办公室和在市郊的家中都已无人接听电话。首相办公室也无人接电话,而小渊自4月2日以来所住的东京顺天堂医院的电话总机则异常繁忙。

  甚至在小渊首相上个月尚未为森喜朗取代之前,日本公众及媒体便广泛批评医疗部门缺少对小渊首相病情的详细介绍,直到目前医生们也未举行过新闻发布会。同其它国家领导人不同,日本的政治家们没有责任公布他们自身的身体状况。62岁的小渊和其他一些政治家们一直都在把持着议会的席位,而不愿向社会公开他们自身的疾病状况。有报道说小渊的议席可能将由他的女儿来接替。





相关报道:小渊次女承父衣钵 拟参选众议员
          唐家璇看望日本前首相小渊惠三
          日刊披露森喜朗曾因嫖妓被拘
          日本首相森喜朗本月底访问韩国

相关专题:日本政局动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